close

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玩Baby Boss的工作
應徵各式各樣的工作
公關公司的行政、書店店員、糖果工廠業務、小型印刷廠美編、電信公司客服推銷
星期五要去統聯的旅行社應徵行政助理
現在應該可以去制服店上班
扮演各行各業的的上班女郎都可以得心應手
不過年紀可能是大了一點

到底要做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沒找到工作前
要擔心找不到工作
找到工作後
要擔心工作有沒有前途
是不是要一直做這份工作
找工作時
是該不要眼高手低
能做的都去試
還是要相信自己
把眼光抬高
不找到喜歡的不罷休

該哪一個才是對的?我完全不知道

我的個性是要往外跑、與人群接觸呢?
還是要純文書工作、坐辦公室呢?

也許世界並沒有這麼單純且兩極化吧
什麼都有、什麼都要
才是真實世界
然後,我其實也不需要去選擇什麼吧
既然都不懂選擇
不如就什麼都不要選
Let it be...

聽首好歌放鬆一下
這是我最近因為日劇迷上的日本搖滾團體-Mr. Children
雖然最近才迷上的
但其實他們已經走紅很久了
很常在米果的格裡聽到他們的消息
但一直到最近才有在follow他們
我真的很愛日本這些歐吉桑搖滾團體
像桑田佳佑的「南方之星」也是
他們的熱血不同於年輕時的叛逆與衝突
反而對於現實有很深刻的體認與領會
唱來更讓人有被撫慰到及振奮的感覺

這首sign應該很多人耳熟能詳
歌詞也寫得很好
每次聽都會熱淚盈眶
然後很想學好日文XD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這些歌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