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傳說中的511末日只剩下不到兩個小時了
我決定用玩angry birds
聽Je T'aime Moi Non Plus和Mr. Children的歌來度過
雖然少了應該要有的冰啤酒和洋芋片
但沒辦法,我晚餐實在太難吃又吃太飽
所以我現在一點食慾都沒有

如果明天真的末日來臨
雖然我還沒辦好器官捐贈卡
但我可以先手寫好遺囑
這樣最後存活下來的人就可以拿走我身上好的器官
讓我也能以這種形式繼續活在這世上
現在的我最是青春健康呢
但到時不知道有沒有足夠的移植手術人力與物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