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知道

我從來沒有為他付出過什麼
因為我付出的那個對象從來就不是為了誰
為的都是我自己
以及我自己的過去
那個被穿透的影像
背後失焦的模糊才是真正的重點

但是如何正視過去的錯誤
從失焦中把自己拉出來

以及

要去哪裡

才是我現在找不到的那條大路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要想
就這樣傻傻的結婚、生子
然後給自己一個"沒辦法啊!"的好理由
最好就嫁給一個不會去問我夢想是什麼
不會管我內心真正想法
一個很閟很無趣的人就好

我就可以不用去想
我真正想要的人生是什麼?
我真正的夢想是什麼?
我真正愛的、想擁抱的人是誰?
那該有多好
過一個真真正正逃避的人生

只可惜
連這樣小小的、卑微的希望也達不到
我真是失敗阿!
早知道應該演得像一點的阿

幸福?
從我18歲我就不相信這件事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