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只是一個路過的倒霉鬼而已,根本從頭到尾都不關他的事。」

「怎麼說?」

「你想嘛,哪個女孩談戀愛這麼生疏,什麼都不在乎的?」

「所以,妳是說,妳沒愛過他囉?」

「不只我沒愛過他,他也沒愛過我阿。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過啦!」

「而他只是剛好掃到妳的颱風尾就對了。」

「對耶,這個形容不錯,剛好掃到颱風尾。也不是啦,反正他就只是倒霉了一點而已,也許是上輩子欠我的吧,用你們的術語來說,所以這輩子要這樣被我耍這一遭。不過幸好,一下下而已,我想我還不至於太過份吧,不過我已經沒臉見他了是真的。」

「為什麼?」

「就不好意思吧,對他感到抱歉吧。自從知道自己心中真正喜歡的人之後,就覺得對他感到很抱歉,就好像我裝出一副很愛他的樣子,但其實心裡喜歡的是別人,有一種劈腿的感覺,但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

「真正喜歡的人?誰阿?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妳是劈腿沒錯阿!」

「可是我又沒有跟那個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哪算劈腿?」

「只要心裡面喜歡一個,卻又跟另一個人在一起,就算是劈腿了。」

「你也太嚴苛了吧!」

「什麼?是妳太隨便了吧!如果心裡面有喜歡的人,怎麼可能去跟別人在一起啊?」

「但如果那個喜歡的人不可能跟我在一起呢?」

「那又怎麼樣?至少你得等到自己不喜歡原來的那個,才能跟下一個在一起吧。」

「不喜歡原來那個,怎麼可能?只是,真的不可能嘛。」

「那妳就是劈腿,無庸置疑。」

「所以我才說他是倒霉鬼嘛,去打了一場都不關他事的戰,被扁得跟真的一樣,但其實敵人的目標根本就不是他。」

「那妳呢?說不定他也是這樣喔?」

「是嗎?可能是喔,應該是耶,因為他也跟我說過類似他身邊的誰誰誰很好這種話。」

「所以,妳們兩個是在搞笑就對了,還是在玩"無魚蝦也好"的荒唐遊戲?」

「可能吧?所以我們兩個就是一對倒霉鬼就對了,別人不要的,我們撿來用,最後還是丟掉,畢竟不是所有資源都能回收再利用。」

「所以,下次不要再去撿別人的資源,以為能回收再利用了,傻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